艾拉今天吃了啥

咸咸咸咸咸咸咸鱼🐟

【原创】九班九组的故事(2)

2.愚人节快乐!
初夏的太阳还没有那么毒辣。微风轻轻摇起杨柳,带来一阵凉爽,空气中弥漫着悠闲舒适的气氛。
阳光自云间倾泻而下,洋洋洒洒地落在房屋上,落在树丫上,落在男生阳光的脸庞与女生被风扬起的马尾辫上。
很好,很有少女心,很有偶像剧的fell。
结束昨天看到韩剧的回忆,副组长低头看着比她矮大半个头的智障儿童一脸认真地双手撑着墙壁,努力把自己整个人圈在怀里。
很好,她收回她刚才的话。
……这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
好吧,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回到两分钟前看看吧。
挂着熊猫眼副组长刚放下书包,就直接趴在桌子上浅眠。坐在一旁的追星族见状也不打扰她,她知道这是副组长熬夜追剧后的正常现象——同样也知道打扰她的必然结果。
智障儿童托腮,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敲击着,面无表情地盯着窗外,周围散发着“生人勿近”的霸道总裁气息,不知道的人兴许会认为此人在思考什么国家大事,但实际上九组的骚年们都知道这是智障儿童日常装逼+智障+发呆。
——同样也知道这家伙一分钟后必犯病。
或者说是作死更为恰当些。
月半子揪揪段子手的呆毛,被段子手赐了一巴掌的同时也不忘问:“诶,你猜猜智障儿童又要作什么死了?”
“唔,鬼知道……”段子手捂住他的呆毛,瞟了眼安眠的副组长:“希望她能在中二之余别忘记九组禁忌第一条就行……”
话音刚落,智障儿童一拍桌子跳起来就径直走向副组长旁边。敲了敲桌子,示意刚被吵醒的、睡眼惺忪的副组长跟她出来一下。
然后猝不及防地把刚站起来的、满脸黑气的女生推到墙壁上双手“壁咚”。
“我喜欢你。”她是一脸认真。
“……”月半子是震惊了,懵逼了,方了。他拍了拍跟他一个表情的段子手:“我还真没想到你还有立反flag的功能。”
“……”段子手默默手动把下巴合回去,默默扶额:“……这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副组长终于把如脱缰野马奔腾到喜马拉雅山上的思绪拉了回来,再把心中奔腾而过的一万头草泥马扔到东非大裂谷去后,也顾不得附属道具【黑气】的失踪,一脸日狗的问:“……你搞毛啊。”
听闻,智障儿童顿住了。她总算放开了副组长,抬起头,回以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
“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被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集体沉默。
副组长一手轻轻搭在智障儿童肩上,一手搭在了她的头上。
“哦?那我是不是也要回报一下?”
系统:玩家【副组长】附属道具【黑气】回归。
智障儿童感觉今儿个的晨风微凉。
“亲爱的,清明节快乐。”
她笑靥如花。
“啊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
玩家【副组长】对玩家【智障儿童】使用了技能【起床气的暴击】。
玩家【智障儿童】受到了10000点暴击。
玩家【智障儿童】卒。
团队【九组】对玩家【智障儿童】使用了技能【默哀】。
(*゚▽゚)ノ︵○○○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嗯,九组今天依然很正经很互相关爱。
————分割线————
港真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毛了【手黄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