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今天吃了啥

咸咸咸咸咸咸咸鱼🐟

当对方忘带音乐书时

茹哥:
“woc你怎么又没带音乐书昨天不是提醒你了吗上次你也没带这次要扣分了啊怎么办怎么办对了你可以去接书啊但是去哪里借啊十二班今天也有音乐课十班今天没有音乐课十三班肯定不会借的对了十五班我有认识的人你等着我这就去帮你借!”
“……”

琛琛:
“哦。没带啊。”
“啊啊啊我这就去借现在立刻马上你不要这样盯着我啊啊啊啊啊!”

老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s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xcuse me???”

阿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叫你丫上次嘲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我告诉你别指望我给你借……”
“……拜托了!”
“靠!就是耐不住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