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今天吃了啥

咸咸咸咸咸咸咸鱼🐟

【原创】九班九组的故事(3)

3.愚人节快乐!②
愚人节,烦闷的校园生活终于迎来了一个宣泄的突破口。班里个个无聊分子开始或明或暗地实施自己的愚人计划。
今天一整天九班都在“下节课考试”“今晚没作业”“老师来了”等等等等中度过。
心好累有木有!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开心果如是想。
倒是智障儿童和段子手乐在其中。他俩似乎串通好了,一下课就在班里窜来窜去,一会儿扯扯腐女子的辫子嫁祸给无敌痘痘怪,一会儿把伍学神的红黑笔笔芯掉转过来。最后还是副组长看不下去了,把这俩熊孩子揪回来好好批斗了一番。
不过这很好的带动起了班里的气氛,一时间鸡飞狗跳。开心果免得被波及,赶紧飞奔出了教室。
走廊上追星族正靠着栏杆一边啃着奥利奥一边思考人生。看到开心果过来打了声招呼,继续眺望远方。
“你在想啥呢?”开心果陪着她趴在栏杆上。
追星族往嘴里放了块饼干:“想还有多久才可以回家。”她住校,一周才能回一次家。
开心果托着脑袋,把手轻轻搭在追星族肩上。
她没说话,事实上她也不知道说啥。
“要不我当你姐吧!”憋了半天开心果也就憋出这么一句。
“啊?”这是一脸懵逼的追星族。
“嗯!”这是一脸坚定的开心果。
“……亲,请问你多大?”
“……”
九组里只有段子手比开心果小。
“那、那当妹妹也行啊……”
“……”
“哎呀姐姐,我的好姐姐,这里会撒娇卖萌唱歌跳舞可以陪你谈心陪你嗨,你就认了我这个妹妹了吧~”
“行行行,你别拽着我,过道上都是人!”
“嘻嘻……”
于是追星族喜(yi)闻(lian)乐(meng)见(bi)的收获了一个妹妹,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2)